挖坑不填

卡米尔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爱他爱他爱他!!!
奈布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我要太阳他!!!!
喜欢雷卡杰佣,卡吹奈吹一个[有卡卡奈布就好,我爱他们啊!],其他的是杂食。
[……等等,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绿帽子???]

啊啊啊啊!!!!!不知不觉又老了一岁![然而我什么进步都没有!]
恭喜自己终于成年!ヽ( ̄ω ̄( ̄ω ̄〃)ゝ
我们也是十八岁的成年人了!
开心,开心。
从今天起,得好好的做一个大人了呢。(´▽`ʃƪ)
生日的话可以任性的许一个愿吧。
我许愿,希望卡米尔能够开心的,好好的活着。[不贪心要更多]
我啊,为人懒惰又自私,胆子小,容易喜欢和变心,什么事情都只是光想不做……
但是,我有时候啊,也偶尔想要去认真的做些什么,嘛,希望自己可以改掉坏习惯,重新好好的,做个新的自己吧。
谢谢关注我的大家啦,都好久没码字了,对不起啊,也祝福你们以后能够开开心心的。(*๓´╰╯`๓)♡
[十八岁成年,纪念日]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