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

卡米尔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爱他爱他爱他!!!
奈布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我要太阳他!!!!
喜欢雷卡杰佣,卡吹奈吹一个[有卡卡奈布就好,我爱他们啊!],其他的是杂食。
[……等等,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绿帽子???]

两个世界,相同又不同的命运和人们。

“大哥,我回来了。”
“大哥,接下来的计划……”
雷狮眼前闪现了一瞬间,看到了什么。
“大哥?”
“啊,怎么了?”
“……”卡米尔看着地上的啤酒瓶,叹了口气,“都说了不要趁我不在就偷偷喝酒啊,大哥。”
“等等,卡米尔我……”
“大哥,你这个星期的酒没了。”
“卡米尔啊……”
“没得商量,大哥,而且这也是为了您好。”
——
“大哥?”卡米尔将视线从屏幕移到了雷狮的脸上,“怎么了吗?”虽然他在计划,但雷狮的情况他也在注意着。
“没事,卡米尔,你继续说。”雷狮摆了摆手。
“是。”卡米尔看了眼雷狮脚下的啤酒瓶,“不过大哥,请您少喝点酒,喝太多的酒会导致……。”
“咳,喝完这瓶就不喝了。”雷狮打断了卡米尔的话,乖巧的坐好。要是让卡米尔说卡米尔能够说上一天。
“继续说吧卡米尔,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是,大哥。”

————————————
不行了,我要把这个弄成一个系列!雷卡帕佩瑞金安艾路灯组……全部都写上![日常挖坑✔get]
话说原本我只是想写两句话来着_(:з」∠)_现在感觉好来劲要挖坑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