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

卡米尔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爱他爱他爱他!!!
奈布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我要太阳他!!!!
喜欢雷卡杰佣,卡吹奈吹一个[有卡卡奈布就好,我爱他们啊!],其他的是杂食。
[……等等,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绿帽子???]

【震惊整庄园!】

#高武力刺客狼人合作殴打某绅士竟是因为他做了那种事!#
#欢笑的小丑哭泣痛声挽留究竟为何!?#
#惊!父女成仇原因竟是这般!#
#医生为何开始性情暴躁粗鲁!?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败坏!?#

————————
咳咳,以上小道消息由皮善家友情编写,仅供娱乐。
注意可能有杰佣双佣裘医等暧昧cp向,请保持纯洁。
皮善家本人表示那是你们看错了,我负责的是无(全)cp

——————

一二是园丁和脆脆鲨爸爸,
三是小狼崽和刺客商量打死杰克
四是小丑面对投降的求生者伸出尔康手
五到八是暴躁版医生和丑哥的事情
第九是比较温和的医生姐姐版
【对不起忘记了把名字去掉了!那是我匹配到的一个队友!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