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

卡米尔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爱他爱他爱他!!!
奈布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我要太阳他!!!!
喜欢雷卡杰佣,卡吹奈吹一个[有卡卡奈布就好,我爱他们啊!],其他的是杂食。
[……等等,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绿帽子???]

卡米尔

星座:处女座

年龄:15

爱好:看书

食物:甜食

血型:AB型

身高:164CM

体重:不详

性格:善于控制情绪,喜怒不形于色,除非触碰了他的逆鳞——雷狮,还有甜食。

特殊能力【Apeiron idiosom 无定之躯】

雷狮海盗团的一员,是海盗团的军师。

——————————

你的眼睛是大海的深蓝,我愿意化作你海底的沉船。
我愿意沉睡海底,只因你。
他是你最重要的人。
他是你唯一的逆鳞。
他也是你唯一的星光。
他是你的大哥,他带着你离开了皇宫,他带着你当了海盗,他带着你参加了凹凸大赛。
“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
你是他的军事,是海盗团的绝对中心。
你为了他什么都愿意做,他是你的方向。
你想成为他的剑,他的盾,他的脑。
你想他自由,想他实现心愿,想他平安。
最后换来的,是一句“你还是不明白。”。
我为你心酸。
卡米尔,我想你活下去。
你比其他人冷静,理智,不像是个小孩。除了爱吃甜食这一点。
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凹凸世界。后来看着看着,也就开始了追番。
在凹凸世界里面,我喜欢的不止一个,第一个喜欢上的也不是你。
但是最喜欢的,现在喜欢的,是你。
一开始只是因为同是甘党,后来却是越来越喜欢。
因为你,所以喜欢你喜欢的,接受着你所喜欢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最想要的,仅仅只是想看你笑一笑。
发自真心的,开心的笑脸。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