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不填

卡米尔怎么能那么可爱!啊啊啊啊!!!爱他爱他爱他!!!
奈布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我要太阳他!!!!
喜欢雷卡杰佣,卡吹奈吹一个[有卡卡奈布就好,我爱他们啊!],其他的是杂食。
[……等等,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绿帽子???]

突然而来的脑洞

换个手机发文。
福特居然不能发文!?我还是最新的版本呢!
还比不上我旧手机上的旧版本好用_(:зゝ∠)_

――――――――

“只要你将这个让当年那些参加了凹凸大赛的人碰了,就会夺取他们的记忆只能够有关于卡米尔的部分,我就能让卡米尔完完整整的复活。”
“怎么样?”
“呵,你想要什么好处?”
“好处?不不不。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滚,趁我还没有动手。”
“你不想让卡米尔复活?”
“呵,我雷狮,可没有被人利用的兴趣,滚!”
“……不愧是您啊,雷总。”那人终于放下了虚伪至极的笑容,露出了一个真实的微笑,“那么,这一次,可要保护好我家卡卡了啊。”
“这种事情,可没有第二次了啊。”
那人消失在了原地。
“大哥。”
“……”雷狮猛地回头,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
“我回来了。”卡米尔拉了拉帽檐,低头说道。
“……呵,你很能干嘛,卡米尔。”雷狮的语气很危险。
“……对不起,大哥。”卡米尔知道雷狮是在生气,生气他那时擅作主张替他挡下攻击。
雷狮走到卡米尔面前,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大哥?”
“走了。”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走在前面。
“……是,大哥。”卡米尔调整了一下帽子,跟在了雷狮的身后。
“大哥。”
“嗯?”
“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
“回羚角号。”
“是。”
“老大怎么还没回来啊!”佩利站在船上望着远方。
“老大才刚出去多久,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回来了。”帕洛斯手里拿着一包事物在吃。自从卡米尔不再了以后,雷狮那次不是晚上才回来。
“老大回来了!”佩利兴奋的喊叫声传进来,“还有卡米尔也回来了!”
“咳咳咳……”帕洛斯被噎住了,“傻狗你说什么!?”
帕洛斯走出去,还真的看见了雷狮带着卡米尔回来了。
“……”还真的回来了啊。
“呦,卡米尔,回来了啊。”佩利倒是跟个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过去跟卡米尔勾肩搭背的。
“欢迎回来啊,卡米尔。”帕洛斯笑了笑。嘛,回来了也好,毕竟能够管得着雷狮的人也就只有卡米尔了。
“嗯。”卡米尔点了点头。
“我回来了。”

————————
雷狮猛回头,脸色狰狞了一下。
“大哥你怎么了?!”卡米尔担心的快步上前。
“……我扭到脖子了。”雷狮脸色有些尴尬。
“……您昨天是不是又喝酒在沙发上面睡着了?”卡米尔看着雷狮。
“咳……”雷狮心虚的移开视线。

评论(2)

热度(10)